试题与答案

已知梯形的中位线长10 cm,一条对角线将中位线分成的两部分之差是3 cm,则该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梯形的中位线长10 cm,一条对角线将中位线分成的两部分之差是3 cm,则该梯形中的较大的底是________ c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9029676a453e670a37af9abd553053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32岁,因为“间断腹痛2个月”入院。腹痛为阵发性脐周隐痛,伴持续右下腹局限性压痛。无发热、呕吐、腹泻、黏液血便及里急后重。大便1次/天,为黄色成形软便。近20年频繁发作痛性口腔溃疡。查体:口腔上腭可见直径5mm白色溃疡,右下腹压痛(+),无反跳痛,未及包块。外院大便OB(+),大便培养(-),ANA(+),抗ENA(-),ESR20mm/h。

提示:患者结肠镜检查发现回肠末端溃疡,病理提示血管炎性病变,血管内皮细胞肿胀伴部分管腔闭塞和纤维素样坏死,针刺试验(+),HLA-B5(+),ANCA(-),ASCA(-)。患者诊断考虑()。

A.克罗恩病

B.肠结核

C.Behcet病

D.肠道淋巴瘤

E.伤寒

F.麦胶过敏性肠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