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某是甲期货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某是该公司的客户。甲期货公司指派李某为王某提供交易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李某是甲期货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某是该公司的客户。甲期货公司指派李某为王某提供交易服务。后李某离职到了乙期货公司工作,但甲期货公司和李某都没有将此情况告知王某。王某继续在甲期货公司交易,并继续把下达的指令交给李某,而李某并没有把收到的指令交回甲期货公司,导致了王某的损失。乙公司对此事完全知情并采取默认态度。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对于李某离开甲公司后的期货从业行为给王某造成的损失,乙公司()。

A.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B.承担违约责任和侵权责任

C.只承担违约责任

D.只承担侵权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8f85d2d280cc4ab7e6feaf3426e5e2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