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于测量在疾病和治疗影响下的行为改变和角色功能表现的是()A.癌症病人生活功能指标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于测量在疾病和治疗影响下的行为改变和角色功能表现的是()

A.癌症病人生活功能指标量表

B.36条目简明健康量表

C.世界卫生组织生命质量量表简表

D.疾病影响量表

E.特异性量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890e16211a3260329fce9c13ec8e82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根据题意,s=840-70t,840-70t≥0,解得t≤12,所以,t的取值范围是0≤t≤2;(2)t=2时,s=840-70×2=700千米;(3)s=140时,840-70t=140,解得t=10小时.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包车人包用了一辆额定吨为10吨的载货汽车完成一项货物运输任务,该车辆到达包车人指定地点的时间是8点,包车人完成该项货物运输任务将车辆还给车主的时间是13.45分;双方约定,车辆每个时行驶按20公里计算;一等普通货物长途运价率为0.3远/吨公里。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若车辆由站到约定载货地点的往返空驶里程为20公里,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按20公里作为计费里程

B.按10公里作为计费里程

C.以客运基本运价计费

D.以双方约定费率计算运费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河北省沙河市地处太行山东麓,地下资源丰富,早在改革开放之初,该市就提出“挖出地下聚宝盆,培植地上摇钱树”的经济发展思路。经过近20多年的开发,当地经济发展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环境却遭到严重破坏,生态资源恶化。近年来,该市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对市情进行了再分析,再认识,决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实现经济发展由资源依赖向开放创新转变。经过近十年的努力,目前,该市又成为山清水秀的美丽城市。

运用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的知识,分析上述材料体现的哲学观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