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列国家中,由普通法院进行司法审查的是( ) A.日本 B.法国 C.英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下列国家中,由普通法院进行司法审查的是( )

A.日本
B.法国
C.英国
D.德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831a72668d43be0952c69c9d03941e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满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生产电子出版物的公司,2009年5月发生以下业务:
(1) 销售给本市各商场只读光盘10000张,每张只读光盘的单价为8元,并据此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双方已作账务处理。在销售过程中因为质量问题被退回50张,并收到了购买方的进货退出证明单。
(2) 销售给批发商各类电子出版物,价税合计60.84万元,其中含不单独计账核算的押金0.84万元。
(3) 采取以物易物方式与生产空白光盘的企业进行交换,双方均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记载的金额为12万元。空白光盘已验收入库。
(4) 无偿赠送给某重点中学照片光盘100张,其成本价为每张3元。
(5) 当月还购进空白光盘10000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每张单价0.8元。进货时支付给承运部门的运费0.1万元,取得符合规定的货物运输发票。卸货时因为野蛮装卸损失了100张。
已知该企业当月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于当月通过认证。
根据上述资料,计算并回答下列问题:

当月应纳增值税为( )元。

A.100571.70

B.100567.30

C.100572.40

D.120972.4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