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抛物线y2=4x截直线y=2x+m所得的弦AB长为35.(1)求m的值;(2)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设抛物线y2=4x截直线y=2x+m所得的弦AB长为3
5

(1)求m的值;
(2)以弦AB为底边,以x轴上的点P为顶点组成的三角形的面积为39时,求点P的坐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6cdda9a3775291b91d0ee6315f05a4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作品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正确的一项是(  )

A.《左传》是我国第一部叙事详细的国别史,相传为鲁国史官左丘明按鲁史《春秋》顺序编写的,因此又称《左氏春秋》。

B.词是我国古代一种可配乐歌唱、句式长短不齐的诗体,又名长短句、曲子词、乐府等。它成于唐,盛于宋。

C.古人按字数的多少,把词分为小令、中调和长调,《沁园春长沙》是中调。

D.徐志摩、戴望舒、艾青都是现代著名的爱国诗人,都是新月派诗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