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任意选择电视的某一频道,正在播放动画片,这个事件是( )事件.(填“必然”“不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任意选择电视的某一频道,正在播放动画片,这个事件是(    )事件.(填“必然”“不可能”或“不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61540bce286caeb4a6483bd9f5d715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995年,吴仁与刘云结婚,生一子吴相。夫妇经营一书店,生意很好。2002年春节,一家三口外出度假,在高速路上发生意外,一家三口全部遇难。丧事处理完毕后,吴仁的弟弟吴义(吴仁唯一的亲人,已经成家)帮助清理了全部遗产:有豪华住宅一套,别克轿车一辆,还有书店资产等共值200万,吴义打算继承全部遗产,但刘云的养父提出要继承女儿一半的财产,于是与吴义发生争执。后刘云的养父向法院提出继承女儿全部财产。
请回答以下问题:

分析该案继承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