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n}是等比数列,a1+a4=12且a2+a5=15,则公比q=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an}是等比数列,a1+a4=12且a2+a5=15,则公比q=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52448a939d19694e6270ec4b0e3e6a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是指()

A.构成合同文件组成部分的投标文件中已标明价格,经算术性错误修正(如有)且承包人已确认的工程量清单,包括其说明和表格。

B.招标人依据国家标准、招标文件、设计文件以及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编制的,随招标文件发布供投标人投标报价的工程量清单,包括其说明和表格。

C.以上描述全部正确

D.载明建设工程分部分项工程项目、措施项目、其他项目的名称和相应数量以及规费、税金项目等内容的明细清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