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的用法,正确的一项是( )(2分) A.《水浒传》里景阳冈下那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的用法,正确的一项是(  )(2分)

A.《水浒传》里景阳冈下那个小酒铺门前,一杆旗子高竖,上书五个字:“三碗不过岗”。

B.到底哪里是安徒生写作的地方?哪里是他父亲的皮鞋作坊?已经没法弄清了。

C.要有意思才有话说;没有意思硬要说,就是瞎说;意思没有想清楚随便说,就是乱说;那都是没有把话说好。

D.写文章应力求“句无余字,篇无长语”(姜夔《白石诗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3c715147c93d8626447e2e94a31f1a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西汉建国初期的景象。造成这一景象的原因是秦的暴政和长期的战乱。(2)材料二反映的史实史称“文景之治”。这一局面出现的原因是西汉前期的几个统治者重视发展生产,减轻农民负担,提倡节俭,以德治国。(3...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材料:学校划分了卫生包干区,班级有了打扫操场的任务,刚开始学生还很勤奋,拿着扫把一阵飞舞。后来就没人愿意下去了,尤其到了冬天,手拿着竹子做的扫把,太冷,就更少有人愿意打扫操场了。看到这种情况,张老师早上带头下去扫操场,当然,还有几个学生是被张老师叫去或者主动去帮的。每天,扫完操场,张老师总是满头大汗,但他毫无怨言。面对全班学生,张老师总是大声地鼓舞学生:"劳动使我们快乐,我为你们自豪!"现在每天早上,早来的男生都争先恐后地下去打扫操场,大家从中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

问题:(1)上述材料体现了教师职业的什么特点?

(2)请结合自身经历,说明应如何做到"以身作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