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各句中,加线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A.在那流金铄石的岁月里,大家手挽着手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面各句中,加线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在那流金铄石的岁月里,大家手挽着手放声高歌,虽然天寒地坼,风雪交加,却依然熄灭不了我们心中的激情和胸中的火焰。

B.今年春晚中大腕云集,好戏连台,令人惊喜不断,看完节目我们全家都非常愉悦,真有一种如坐春风的感觉。

C.其实,幸福的根本是心,只要心满足了,哪怕是粗茶淡饭,也会怡然自得;若是心不满足,即便是金玉满堂,也依然悲戚愁苦。

D.面对重重困难,刘邦没有气馁,而是与一帮兄弟浴血奋战,不到几年时间,他就成了一个控地千里、坐拥百城的王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38f4920ccf92c52418fba5931140b3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患者病初以恶寒、发热为主,以后出现高热、神昏等症,是外感寒邪,化热入里,宜用伤寒六经辨证。患者当前出现高热神昏,腹满便秘,甚至谵语,说明其病位已在阳明大肠和心神,其性质属实热,辨证...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资料:北京磐石电梯有限公司(1101950188)委托前景国际贸易公司出口一批电梯配件,该批配件属于《机电产品自动进口管理目录》中的商品,《机电产品自动进口许可证》(O:1100-4567024-98601),《出境货物通关单》(B:××××××××××)。20英尺集装箱自重:2108KGS,40英尺集装箱自重4318KGS。

MARKS& NUMBERS DESCRIPTION QUANTITY/UNIT UNITPRICE AMOUNT

OF PKGS OF GOODS

ALUMINIUM ALLOY WHEELS (DW416)

1980PCS US$18.00/PC US$ 35,640.00

NOTE:FREIGHT CHARGES:US $ 3508.00

INSURANCE FEE:3‰

MARKS & NUMBERS OF PKGS | DESCRIPTION OF GOODS | QUANTITY | NET WEIGHT | GROSS WEIGHT | MEASUREMENT

N/M

ALUMINIUM ALLOY WHEELS

(DW416)

该商品法定计算单位为千克,成交计量单位为件

1980PCS 3564.00KGS 3684.00KGS 71.64CBM

1×20’SKLU2554153

1×40’SKLU2333640

(SAY 1980P’KGS ONLY)

ZHOUGYUAN I/E CORP.

SIGNED BY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