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个是乐padA1的产品定位?()A.领先科技,彪悍性能 B.乐享3G,流行易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哪个是乐padA1的产品定位?()

A.领先科技,彪悍性能

B.乐享3G,流行易用

C.灵敏手写,商务首选

D.多彩便携,一机多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33dafe394576d19273d0a878853da7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用100吨海水可以晒x吨盐.500:15=100:x 500x=15×100   x=3;答:用100吨海水可以晒3吨盐.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的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从事物本身的逻辑来看,文章应该结束了,但作者又扯到别的问题上去,这实在是弄巧成拙

B.这所学校的学生来自不同的家庭,生活态度、文化修养、举止言谈等都显得格格不入

C.你只要设身处地为我们想想,就会同情我们的处境,不会对我们求全责备了。

D.小时候,父亲对我们兄弟三人从没有过好脸色,有时耳提面命,甚至棍棒相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