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运用正确的一项是() A.浙江出土的青花瓷器,虽然有不少已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运用正确的一项是(    )

A.浙江出土的青花瓷器,虽然有不少已经破损,但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对这些文物却敝帚自珍,用先进工艺加以修复,使它们重现光彩。

B.孙甜甜虽在首轮比赛中发球出色,打出了4个Ace球,一发成功率还高达77%,但最终未能战胜对手罗伊特,铩羽而归

C.专家指出,民办私立学校虽然缺乏教学管理经验,但可以向优秀的公办学校学习,可以在亦步亦趋的基础上,渐渐走出自己的办学路子来。

D.温州市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不仅墙内开花墙外香,而且还香飘万里。在今年8月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温籍选手陈慧佳超水平发挥,夺取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31047e566b31f6555792e1ec36d7df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 4000 9008读作:二亿四千万九千零八,4表示4个千万.故答案为:240009008,4个千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B.某企业2007年的利润总额为1000万元,其在2007年度支出的公益性捐赠200万元应当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扣除

C.外商投资企业按照《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所享有的税收优惠,自《企业所得税法》实施之日起取消

D.企业所得税的居民企业仅指依法在中国境内成立的企业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28岁,主因G1P0,38周,规律腹痛2小时伴见红于1:00入院。入院后测量骨盆正常,估计胎儿重3200g,等待产程自然进展。于21:00产妇频频用力,宫缩30~40"/2~3’,强度(++)~(+++),胎心率140bpm,肛查宫口开全,S,矢状缝横,大囟门在右方。23:15仍未见胎头拔露,患者疲倦,宫缩30~40"/4~5’,强度(+)~(++),胎心率130次/分,肛查宫口开全,S,矢状缝横,大囟门在右方,胎头轻度水肿

胎儿娩出15分钟,胎盘未娩出, * * 持续大量出血,应采取哪些措施()

A.检查软产道有无裂伤,如有活动性出血及时止血

B.协助胎盘娩出,如胎盘粘连,可用手掌尺侧缘轻柔剥离

C.按摩子宫,给予宫缩药促进子宫收缩

D.可疑胎盘植入者,切忌强行剥离胎盘

E.胎盘植入者,必须切除子宫

F.胎盘滞留者可行手取胎盘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