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成语“水中捞月”用概率的观点理解属于不可能事件,请仿照它写出一个必然事件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成语“水中捞月”用概率的观点理解属于不可能事件,请仿照它写出一个必然事件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2798bfbf0fa33eff51ac9a8014d9f1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斯宾诺莎是西方政治思想史上最早提出并论证信仰与思想自由的思想家。他将自由看作是政治的目的,既是他一生政治实践的总价,也是对资产阶级自由观的经典表达。因此选B.点评:历史人物是构成历史...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新环保法规定:国家促进清洁生产和资源循环利用。()应当采取措施,推广清洁能源的生产和使用。企业应当优先使用清洁能源,采用资源利用率高、污染物排放量少的工艺、设备以及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和污染物无害化处理技术,减少污染物的产生。

A.国务院环境保护主管部门

B.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

C.国务院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

D.地方各级人民政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