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词填空。 幽静 寂静 安静 平静 1.在黎明的( )中,突然传来了山崩地裂的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选词填空。

      幽静        寂静       安静      平静   

1.在黎明的(         )中,突然传来了山崩地裂的声响——开江了!   

2.湖水荡漾,树影婆娑,夜晚分外(         )。      

3.老师一跨进教室的门,教室里就(         )下来了。     

4.月光下,湖水显得十分温柔(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ea2f1b43808701c3708139800ec769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材料,分别作答相关问题。下列各题至少有一项是正确选项。)

我国正处在并将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初级阶段就是不发达的阶段,这个“不发达”首先是指生产力不发达,所以,我们一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但是,讲初级阶段,不光要讲生产力不发达,还要讲社会主义制度的不够完善和不够成熟。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必须认识和把握好两大任务:一是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极大地增加社会的物质财富;二是逐步实现社会公平与正义,极大地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促进社会和谐。

这段文字强调( )。

A.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长期性

B.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各种矛盾的复杂性

C.实现社会主义的目标是遥远的

D.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的任务是艰巨而繁重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