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双曲线方程为2x2-y2=2 . (1) 过定点P(2 ,1) 作直线交双曲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双曲线方程为2x2-y2=2 . 

(1) 过定点P(2 ,1) 作直线交双曲线于P1,P2两点,当点P(2 ,1) 是弦P1P2 的中点时,求此直线方程.    

(2) 过定点Q(1 ,1) 能否作直线l ,使l 与此双曲线相交于Q1,Q2两点,且Q 是弦Q1Q2的中点?若存在,求出直线l的方程;若不存在,请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e6f149497753cc8b4f47cafb79de4f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由一组单板按相邻层木纹方向互相垂直组坯经热压胶合而成的板材。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