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等比数列的第3项和第4项分别是12和18,则它的第2项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等比数列的第3项和第4项分别是12和18,则它的第2项为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cf4f6da66f9cab1ea7119de0feab0a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7.太阳升落地平的方位随季节、纬度而异,日出、日落点偏角是指日出、日落点分别相对于正东和正西的偏角。读表二、三,回答下列问题。(8分)

表二:北京(39°54′N)不同日期的日出、日落点偏角

表三:同一日期的不同纬度日出、日落点偏角

  (1)据表二归纳不同日期的日出点和日落点偏角与太阳直射点位置的关系

(2)据表三归纳同一日期的不同纬度日出、日落点偏角的变化规律。

(3)江苏某校地理研究性学习小组,分别观测了学校旗杆日出时的影子OM和正午的影子ON之间夹角——∠MON的变化情况,在6月份观测到∠MON的变化规律是 ________;赤道上∠MON全年的变化范围是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