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re they students?[ ] A. No, they are.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Are they students?[ ]

A. No, they are.

B. Yes, they ar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c8006ea8d7827da217f7b74c388f4a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观察历史地图:

(1)图(一)为《隋朝大运河》。大运河的中心点①是____________,最北端到达②是_______________,最南端到达③是_______________。运河A段的名称是___________,B段的名称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开通这条运河的隋朝皇帝是____________________。(6分)

(2)图(二)为《元朝大运河》。元朝时在山东境内开凿的著名运河名称是c_________在通州与都城之间开凿的运河名称是D_____________________。(2分)

(3)比较元朝运河与隋朝运河的相同点与不同点。(5分)

(4)隋朝、元朝大运河开通的历史作用是什么?(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