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函数y=| x|-4的值域为 ( ). A.(-∞,4]  B.[-4,+∞)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函数y=| x|-4的值域为 (  ).

A.(-∞,4] 

B.[-4,+∞) 

C.(-∞,-4]  

D.[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c36521a4191e84b48e638988cedfaf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用如图所示的实验装置来验证“力的平行四边形定则”,弹簧测力计A挂于固定点P,下端用细线挂一重物M弹簧测力计B的一端用细线系于O点,手持另一端向左拉,使结点O静止在某位置。分别读出弹簧测力计A和B的示数,并在贴于竖直木板的白纸上记录O点的位置和拉线的方向。

(1)本实验用的弹簧测力计示数的单位为N,图中A的示数为____N。

(2)下列不必要的实验要求是____。

A.应测量重物M所受的重力

B.弹簧测力计应在使用前校零

C.拉线方向应与木板平面平行

D.改变拉力,进行多次实验,每次都要使O点静止在同一位置

(3)某次实验中,该同学发现弹簧测力计A的指针稍稍超出量程,请您提出一个解决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