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3年暑假,小明就冰激凌市场做了调查,下面图示中能够正确反映冰激凌需求与价格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3年暑假,小明就冰激凌市场做了调查,下面图示中能够正确反映冰激凌需求与价格关系的是(x表示冰激凌的需求量,y表示该冰激凌的价格(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b44c5999a015881b7c8fe2ce6473bb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you后加to 2. On-In 3. it's-its 4. 去掉So 5. here-there 6. you-your 7. knowledges-knowledge 8. for-with 9. hoped-hope 10. possibly-possible ...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10所示,质量相同的两个带电粒子P、Q以相同的速度沿垂直于电场方向射入两平行板间的匀强电场中,P从两极板正中央射入,Q从下极板边缘处射入,它们最后打在同一点(重力不计),则从开始射入到打到上板的过程中                        (  )

A.它们运动的时间tQ>tP

B.它们运动的加速度aQ<aP

C.它们所带的电荷量之比qP∶qQ=1∶2

D.它们的动能增加量之比ΔEkP∶ΔEkQ=1∶2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百年来,在达里湖地区,长期的干旱使多草的湿地大量萎缩,变成盐碱地。多草的湿地是鸭类、鹅类以及其他种类水鸟筑巢和孵化的场所。然而,随着湿地的不断萎缩,该地区赤麻鸭数量平均下降的速度却远低于天鹅数量平均下降的速度。如果以下哪项陈述为真,对上文中的不一致给出了最佳的解释?()

A.赤麻鸭每窝孵化8至10枚卵,天鹅每窝孵化2至3枚卵,成活率大体相当。

B.环境保护措施的加强减缓了赤麻鸭、天鹅及其他种类水鸟数量平均下降的速度。

C.赤麻鸭和天鹅都是迁徙性鸟类,赤麻鸭在迁徙过程中更容易遭到捕杀。

D.除湿地外,赤麻鸭逐渐学会在树洞和崖洞筑巢孵化,天鹅则未能如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