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直线l:y=kx+1与双曲线C:2x2-y2=1的右支交于不同的两点A、B。 (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直线l:y=kx+1与双曲线C:2x2-y2=1的右支交于不同的两点A、B。

(1)求实数k的取值范围;

(2)是否存在实数k,使得以线段AB为直径的圆经过双曲线C的右焦点F?若存在,求出k的值;若不存在,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b271250f17315692d9c390d0f8857b6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点:保险监督管理的方式与监督管理目标模式。2006年1月,保监会正式出台了《关于规范保险公司治理结构的指导意见(试行)》,标志着我国市场行为监管、偿付能力监管和保险公司治理结构监管"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母公司在报告期内增减子公司在合并报表的反映,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的子公司,编制合并当期合并利润表时,应当将子公司期初至合并期末的收入、费用、利润纳入合并报表

B.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的子公司,不应调整合并资产负债表的期初数

C.母公司在报告期内处置子公司,编制合并资产负债表时,不需要对该出售转让股份而成为非子公司的资产负债表进行合并

D.本期减少子公司的,应当在合并报表附注中披露该子公司在丧失控制权及该子公司在上年年末的资产和负债金额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世界卫生与保健组织在2010年做的一项调查报告表明,经常使用移动电话将会极大地增加一个人患脑癌的可能性。调查组对全世界大约5300名的脑癌患者进行了近10年的跟踪研究,发现绝大部分人都有经常使用移动电话的历史。
如果以下哪项为真,将最严重地削弱上述结论

A.调查组所调查的脑癌患者的数量在整个脑癌患者中只占很小的比例。
B.实际被调查的脑癌患者中有不少人比没有患脑癌的人生存时间还长。
C.在2010年全世界经常使用移动电话的人数比2009年增加了68%。
D.仅仅使用普通电话的人中患脑癌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E.在2000~2010年没有使用过移动电话的人数不到世界总人口的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