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孙某原来是北京某食品公司的职员,没有期货从业经历。现拟申请某期货公司的独立董事一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孙某原来是北京某食品公司的职员,没有期货从业经历。现拟申请某期货公司的独立董事一职,根据(《期货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申请该职位必须有两名推荐人的书面意见,孙某找到了以下4个人,其中可以作为推荐人的是()。

A.张某是某期货公司的监事

B.王某是某期货公司的总经理,任职11个月

C.陈某是孙某原单位的总经理

D.钱某在某期货公司任监事会 * * 2年以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8346853df2d2665206f7a979312fa8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记G(x,y),C(x0,y0),由重心坐标公式得x=-2+x03,y=-2+y03所以x0=3x+2,y0=3y+2因为C(x0,y0),在y=x2+1上所3y+2=(3x+2)2+1整理得y=3(x+23)2-13所以G点的轨迹为开口向上的抛物线.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