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hall we __ place of interests? [ ] A. v

题型:选择题

题目:

Shall we __ place of interests? [ ]

A. visit  

B. visits    

C. visiting    

D. to visi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77e03547875d3941696aa2da394d5e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原因:家庭电路中同时使用的用电器过多(或同时使用大功率用电器),造成电路中用电器总功率过大,使通过电线的电流过大,根据焦耳定律(或Q=I2Rt)可知,导线中产生热量过多,引燃电线外面的绝缘皮.建议:电路...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6分) 如图所示,水平放置的平行板电容器,与某一电源相连,它的极板长L=0.4 m,两板间距离d=4×10-3 m,有一束由相同带电微粒组成的粒子流,以相同的速度v0从两板中央平行极板射入,开关S闭合前,两板不带电,由于重力作用微粒能落到下板的正中央,已知微粒质量为m=4×10-5 kg,电荷量q=+1×10-8 C.(g=10 m/s2)求:

(1)微粒入射速度v0为多少?

(2)为使微粒能从平行板电容器的右边射出电场,电容器的上板应与电源的正极还是负极相连?所加的电压U应取什么范围?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项是:(  )

A.基层抵抗能力的严重不足已经成为胡蜂防治和患者救治的严重短板,在目前尚未有效根除胡蜂隐患的情况下,基层的防治救护能力亟待加强。

B.《野鸭子》最打动人的是对真善美的热情讴歌,透过剧情的审美体验,人们信服了一个事实、一条真理:世上还是好人多,人间自有真情在。

C.扶起摔倒的老人反被讹诈,一个历来以“助人为乐”为传统美德的民族遭遇了严峻的道德考验。我们应该如何防止此类事件不再发生呢?

D.面对世界格局的深刻调整和变化,面对改革深水区、矛盾凸显期一系列时代课题,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唤起改革的勇气、弘扬创新的精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