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地图比例尺的叙述正确的是[ ] A、相同尺寸的地图比例尺越大表示的范围也越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关于地图比例尺的叙述正确的是[ ]

A、相同尺寸的地图比例尺越大表示的范围也越大

B、相同尺寸的地图比例尺越小表示的范围越大

C、比例尺表示实地距离比图上距离缩小的程度

D、公园导游图是小比例尺地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761d4c0dee501f796763f304e9908c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正确答案:DA.不正确,c(H+)·c(OH-)=1×10-14 B.不正确,物料守恒应为:2c(Na+)=3c(S2-)+3c(HS-)+3c(H2S)C.不正确,由物料守恒和电荷守恒消去c(Na+)可得:2c(OH-)+c(S2-)=2c(H+)+c(HS-)+3c(H2S) D.正...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甲新交一女友,女友提出假日去山区打猎,甲同意,找到欠其5000元债务的民警乙提出借枪并且表示可以不用再还钱。乙叮嘱其小心谨慎用枪后,将所配的公务用枪借给甲。甲遂携枪与女友乘长途汽车前往山区打猎。在车上,丙(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已服刑7年,被假释半个多月了)见甲与女友衣着时髦,行囊饱满,认为甲的行李里肯定有不少钱,遂起盗窃之心,并伺机下手,得手后急忙下车。不料,打开包裹一看,除3万元现金以外竟还藏有一把手枪,丙携枪回家。甲发现枪支丢失后,中途返回,找到乙,对乙言明丢枪之事。乙痛骂甲后,要求其保密。假日结束,乙上班后谎称其所配枪支忘在家里,躲过了单位的检查。此后,乙以各种理由隐瞒丢枪真相。1个月后,丙带着枪支在公共场所出没时,被巡警发现,枪支被缴获。请回答下列问题。

丙在家是考验期内又犯罪,不正确的说法是( )。

A.撤销假释,按照先减后并的方法并罚

B.撤销假释,按照先并后减的方法实行并罚

C.属于累犯,从重处罚

D.收监后不得再假释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八:一般资料:求助者,男,24岁,某部士官,班长。案例介绍:求助者自述在抗震救灾中,目睹了地震后果的惨烈。救灾任务结束后,他救出的第一个灾区群众的样子像刀刻一般印在脑子里,很恐怖,一闭上眼就是他的样子,怎么赶也赶不出去,受此困扰,一个多月来一直闷闷不乐,睡眠不好,食欲下降,身体疲乏,甚至想哭都哭不出来。抗震救灾归来,虽然受到上级表彰,但高兴不起来,心里烦恼,内心痛苦,想找战友好好说说,但又怕他们笑话。想摆脱但摆脱不了,那个灾区群众的影子还是控制不住地出现,现在越来越重,已至于严重失眠,吸烟量明显增加。求助者为此非常痛恨自己,焦虑不安,情绪烦躁,严重地影响了训练,内心十分痛苦,迫切要求治疗。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自我要求严格,做事情总要做到最好,在抗震救灾任务中荣立三等功。

多选:在本案例中,心理咨询师应该对该求助者表达()。

A.共情

B.尊重

C.接纳

D.热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