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秦长城起止于() A.九原、陈 B.咸阳、辽东 C.临洮、山东 D.临洮、辽东

题型:

题目:

秦长城起止于(   )

A.九原、陈

B.咸阳、辽东

C.临洮、山东

D.临洮、辽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74be9830fb2eece981f85677fa4f42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Does     2. speak    3. children     4. go     5. an     6. your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23.(10分)下表是某超市出售的加碘食盐的有关说明:

精制盐、碘酸钾
含   碘   量45±5mg/kg
储 藏 方 法通风、防潮
食 用 方 法根据烹调所需适量加入
   某研究性学习小组欲通过实验检验该碘盐中是否含碘:

(1)首先取该食盐样品配制室温下的饱和溶液:向200 mL蒸馏水中加入75.0g该食盐样品,加热并搅拌,直到完全溶解。冷却至室温。(已知室温条件下氯化钠溶解度为36 g)

在加热过程中需要用到的仪器有铁架台、酒精灯、铁圈、____________、烧杯和玻璃棒。冷却至室温过程中若出现____________________(填现象),则证明其为饱和溶液。

(2)甲同学先向该饱和食盐溶液中加入1mol/L的KI溶液和几滴淀粉溶液,然后加入0.1mol/L稀硫酸,振荡,溶液变为蓝色。该实验发生的化学反应中氧化剂与还原剂的物质的量之比为_______________。请在下图中画出参加反应的IO3的物质的量和析出的I2单质的物质的量的关系曲线。

(3)乙同学认为甲同学的实验方案不严谨,他提出如下假设:空气中的氧气可能参与反应,使溶液变蓝。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请你设计实验方案验证乙同学的假设是否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