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脑血栓形成最常见的病因是() A.糖尿病 B.动脉粥样硬化 C.风湿性心瓣膜病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脑血栓形成最常见的病因是()

A.糖尿病

B.动脉粥样硬化

C.风湿性心瓣膜病

D.先天性脑动脉瘤

E.高脂血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72703e808e06b252ef14792a8db15e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由电离方程式可以知道H2A的一级电离为强电离,二级电离为弱电离,所以HA-不发生水解,只发生电离,电离显酸性所以NaHA溶液显酸性,A错误;由于HA-的电离是弱电离所以无法计算常温下0.1mol/L的NaHA溶液中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而被公安机关调查,李某向公安机关中请取保候审,公安机关经过审查后予以批准。李某的父亲担任李某的保证人。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公安机关对李某的住所进行了搜查。侦查结束后,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检察机关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组成了合议庭。

担任取保候审保证人的条件是( )。

A.与本案无牵连

B.有能力履行保证义务

C.享有政治权利,人身自由未受到限制

D.有住所和收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