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物质属于纯净物的是 A.净化后的空气 B.液态氧 C.稀有气体 D.澄清石灰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物质属于纯净物的是

A.净化后的空气

B.液态氧

C.稀有气体

D.澄清石灰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6ff7f4f1ee4318a3812b8470e32eae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本的特性是追求利润。2004年上半年我国物价上涨的幅度超过了银行存款的利率。1—7月份居民收入持续增加,但居民储蓄存款增幅连续下滑,7个月外流存款达1000亿元左右,同时定期存款在全部存款中的比重不断下降。 如果以下哪项陈述为真,最能解释这1000亿元储蓄资金中大部分资金的流向

A.由于预期物价继续上涨,许多居民的资金只存活期,以便随时购买自己所需的商品。

B.由于预期银行利率将上调,许多居民的资金只存活期,准备利率上调之后改为定期存款。

C.由于国家控制贷款规模,广大民营企业资金吃紧,民间借贷活跃,借贷利率已远远高于银行存款利率。

D.由于银行存款利率太低,许多居民考虑是否购买股票或基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