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物体振动得快,发出的音调就________,振动得慢,发出的音调就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物体振动得快,发出的音调就________,振动得慢,发出的音调就_______。物理学中把每秒内振动的次数叫做________,其单位是_______,符号是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562d645db3535ce273cd1f62f6b591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已知得a=1,c=2,b=1,点P的轨迹为双曲线x2-y2=1,将y=12代入,得x2=54,∴|OP|=x2+y2=54+14=62,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据此回答问题

上海市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执行主任韩正指出:“我们要持续利用好世博契机,推动科学发展,使‘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转化为未来发展的生动实践,共同创造更美的城市、更好的生活。”这体现了上海市政府()

①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②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原则

③把党的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④让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