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直线y=mx+1与曲线x2-4y2=1恰有两个不同的交点,则m的取值范围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若直线y=mx+1与曲线x2-4y2=1恰有两个不同的交点,则m的取值范围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400f0bba08b1181d27fa77f03261d9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如果小球带负电荷,对小球受力分析受到可得,小球受到的电场力指向正电荷,圆环对小球的支持力沿着圆心向外,三个力可以平衡,如果小球带正电荷,受到的电场力有AB指向小球,圆环对小球的支持力沿着指向圆心,这...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列材料及“武(汉)广(州)高铁线路图”“北京—广州客运简明时刻表”和“我国铁路分布图”(部分)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20分)

朝辞黄鹤楼、午饮珠江茶,千里武广一日还。2009年12月26日,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运营速度最快的高速铁路——武汉至广州客运专线正式开通运营。从此,当时速350公里的和谐号动车组呼啸而去时,武汉到广州的铁路营运时间也由10小时以上一下子缩短到3小时之内。

武广客运专线是中国铁路“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中京广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缓解京广南段极度紧张的运输矛盾、有效提高全国铁路网整体运输能力、加速中国铁路现代化的进程、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1)图中最东边一条纵向铁路线是_______________ 线,它与陇海线交汇的铁路枢纽是______________。(4分)

(2)某游客从北京乘火车经过武汉到昆明旅游沿途依次经过______线、______线、_______线,其间经过的省会城市有__________个。(6分)

(3)以T15次列车为例,从北京乘火车到广州需要的时间是___________。如果乘火车从广州到郑州,希望天亮后到达,应该乘_______次列车。(4分)

(4)武广高铁经过了哪些省会城市?主要地形区?施工难度最大的在哪个地形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