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与工程和货物招标的重要区别之一是( ),同时也是保护招标人和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与工程和货物招标的重要区别之一是( ),同时也是保护招标人和投标人合法权益、尊重智力劳动的有效举措。

A.投标人技术经济指标的分析深度要求
B.投标补偿费用的设定
C.投标文件所采用的语言
D.投标设计方案的设计深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39c9b412ae38eaa30c53c5e534aba5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①引用周一良的论述,是为了借用“深义的文化”这个概念,点明本文观察中国文化的视角。(2分,答“周一良先生曾把文化分为三个层次:狭义的、广义的、深义的”1分;答“作者想换个角度,同样显示出...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著名学者甲于1971年被迫害致死,甲于临终前将其回忆录手稿赠送给好友乙。该手稿扉页上题有“吾将不久于人世,谨以此绝笔赠吾至友,望珍藏密室,令其永不面世”的字样。乙依遗嘱秘藏之。1991年乙病故,其继承人丙获得该手稿。2004年丙将该手稿借与学者丁,供其研究甲的生平时参考。丙在出借时声明“根据作者遗愿,手稿不得公之于世”,丁应允。2006年,丁在征得甲的继承人戊同意后,将手稿以“内部资料”的形式刊印400册,在一定范围内散发。请根据以上事例回答83~86各题中所列的问题。

对有关当事人义务的认定,下列意见中何者为正确( )。

A.丙在行使权利时,应当尊重甲的著作权

B.丁在使用手稿时,应当尊重甲的著作权

C.丁在使用手稿时,应当尊重丙的所有权

D.丁在使用手稿时,应当尊重戊的发表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