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期货从业人员对投资者服务结束或者离开所在期货经营机构后,可以不再保守投资者或者原所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期货从业人员对投资者服务结束或者离开所在期货经营机构后,可以不再保守投资者或者原所在期货经营机构的秘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322d660f5652881892c2b870956a29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控制管道内油品的流速;②将管线和油罐通过导线与大地相连形成等电位,导走或中和产生的静电荷,使它不能积累;③防止由高电场产生的、有足够能量的静电放电;④控制油面空间的混合气体;⑤在装车或...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KYLE:去年每行驶一亿公里,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死亡率大概比十年前降低了1/3,这一下降主要归功于司机更多地使用了安全带和少喝酒,但去年的经济衰退也有影响,它减少了行驶的里程。LISA:经济状况不会是一个因素,因为即使当行驶里程降低后死亡人数也有降低,但你所讨论的数字是“每行驶一亿公里”,这个数字是不会仅仅由于行驶里程降低而下降的。
LISA的反驳基于以下哪个假设

A.出KYLE混淆了原因和结果。
B.把事故发生的总数和事故发生率区分开来。
C.提出用一种替代性的方法来解释提供的数据。
D.指出如果挑选一些数据来证明一个观点,那么统计数据可能会有误导的效果。
E.指出缺乏准确性造成了相关的模糊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