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道教宫观名胜中的玄妙观、白云观分别位于()。 A.江苏苏州、江苏南京 B.北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国道教宫观名胜中的玄妙观、白云观分别位于()。

A.江苏苏州、江苏南京

B.北京、江苏苏州

C.江苏苏州、北京

D.山西芮城、江苏南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2a39ba0395dac73a0cd2bc6e0bb514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直线BC的方程为4x+y-20=0.不妨设B(x1,y1)、C(x2,y2).∵抛物线y2=16x的焦点F(4,0)为△ABC的重心,∴4=,0=,即x1+x2=11,y1+y2=-4,得BC中点D的坐标为(,-2),而B、C在抛物线上,y12=16x1,y22=16x2,y12-y22=16(x1-x2),kBC·(y1+y2)=16,∴kBC=-4.故直线BC的方程为4x+y-20=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56岁。诉说有人要加害于自己,寻求各方面的保护。自述自从丈夫去世后,有一个30多岁的男性骚扰自己(只听到他说话,见不到人),不断给自己下指令,要自己打扮入时,佩带首饰,为此自己已做了两条超短裙。以后感到这是要破坏自己的名誉,不再听他的指挥。现在“那人”又变换手法要手持钢刀杀害自己和家人。为此报了警,也亲自到外地告诉自己的儿子要多加小心。咨询时,描述上述情节显得非常谨慎,语音低微,怕人听见。

该案例最有可能的诊断是( )。

A.精神分裂症

B.恐怖性神经症

C.恶劣心境

D.偏执性人格障碍

查看答案
题型:判断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某高层商业建筑位于闹市区,同边建筑物较多,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位较高;设计采用两种桩基础:泥浆护壁成孔灌注桩(8O根,桩径1.2米,水下C30混凝土,均为端承桩),预应力混凝土管桩(234根,桩径0.4米,均为摩擦桩)。

情形1:A区管桩群北边临近有一危房,施工过程发现其中一根桩沉桩困难,压载力达到设计要求,桩顶标高未达到,质量员取得现场监理认可后同意验收。

情形2:灌注桩施工时,技术交底要求严格按设计桩顶标高控制桩顶浇筑标高,混凝土坍落度控制在80-120mm,桩身垂直度控制在1%以内,在砂性土中清孔后泥浆比重控制在1.2左右,沉渣厚度不超过50mm。

情形3:某根灌注桩长27米,钢筋笼分段加工吊放,受力钢筋(φ25)搭接连接采用双面电弧焊,钢筋笼内侧对称安装超声波检测管。

情形4:有5根桩的混凝土标准养护试块强度不合格,经对桩体钻芯取样检测,桩体混凝土实际强度均满足要求。 请根据背景资料完成以下选项

情形1中,“施工过程发现其中一根桩沉桩困难,压载力达到设计要求,桩顶标高未达到,质量员取得现场监理认可后可以验收”做法是否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