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择恰当的词填空。 安静 寂静 平静 清静 宁静 幽静 ①那时天还没有大亮,四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选择恰当的词填空。

       安静       寂静       平静       清静        宁静         幽静  

①那时天还没有大亮,四周非常(         )。

②我独自走在(         )的小路上,心情显得格外的(          )。

③在这个(         )的夜晚,大地似乎也睡着了。    

     如果……就……    虽然……但是……      因为……所以……

①骆驼(       )身体很大,(       )走路并不笨拙。

②(       )将来我有什么要教给孩子,我(       )会告诉他:和时间赛跑,就会成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25f6b94361b0030ec71bb8f2e6a52a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0π×r180=6π,∴r=9cm,∴扇形的面积=6π×9÷2=27πcm2.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