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过观察发现,蝴蝶的翅膀每分钟振动大约600次,算一算,蝴蝶的振动频率。

题型:计算题

题目:

经过观察发现,蝴蝶的翅膀每分钟振动大约600次,算一算,蝴蝶的振动频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21a8b7a83283eb49d6eaa777a0f295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公鸡求偶是繁殖行为、先天性行为,蜜蜂采蜜是取食行为、先天性行为;蜘蛛结网是取食行为、先天性行为;鸟类迁徙是节律行为、先天性行为;先天性行为是动物生来就有的,由动物体内的遗传物质所决定的行为,是动物...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30)至(32)题是基于如下两个关系,其中雇员信息表关系EMP的主键是雇员号,部门信息表关系DEPT的主键是部门号。

若执行下面列出的操作,哪一项操作能执行

A.从EMP中删除行(’010’,’王宏达’,’01’,’1200’)

B.在EMP中插入行(’102’,’赵敏’,’01’,’1500’)

C.将EMP中雇员号=’056’的部门号改为’05’

D.将EMP中雇员号=’101’的部门号改为’0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