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厂生产的某种产品按质量分为10个档次,第1档次(最低档次)的产品一天能生产7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工厂生产的某种产品按质量分为10个档次,第1档次(最低档次)的产品一天能生产76件,每件利润10元,每提高一个档次,每件利润增加2元,但一天产量减少4件,若生产第x档次的产品一天的总利润为1080元,求该产品的质量档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10dd469e4fcd93efc5f1293661d005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已知A是生产生活中用量最大的金属,B为淡黄色粉末。在常温下C为无色液体,E、G、H、I、J为气体,其中H为黄绿色,其它为无色。J能使湿润的红色石蕊试纸变蓝(图中部分产物已略去)。

请填写下列空白

(1)写出化学式:D             ,K                 

(2)写出②的离子方程式                                              

(3)反应④不属于下列何种反应类型         (填字母序号)。

A.化合反应       B.氧化还原反应     C.离子反应    D.置换反应

(4)若要确定③反应后所得溶液中含有M物质,所选试剂为      (填序号)。

A.KSCN溶液和氯水                  B.铁粉和KSCN

C.浓氨水                           D.酸性高锰酸钾溶液

(5)将F加入到M的溶液里并露置在空气中,可以观察到整个过程的现象是:

                                                                 

(6)常温下,H与过量的J反应产生浓厚的白烟,另一生成物是空气的主要成分之一,请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