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将左侧内容与右侧内容进行合理的配伍 野兔竖起耳朵关注周围的动静 A.繁殖行为 赤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请将左侧内容与右侧内容进行合理的配伍

野兔竖起耳朵关注周围的动静                  A.繁殖行为

赤眼蜂将卵产入稻螟虫的卵里                  B.觅食行为

猫头鹰在夜间捕捉田鼠                        C.防御行为

家雁春季从南方飞往北方                      D.社群行为

蜜蜂共同维持蜂巢                            E.迁徙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30/0dde1b0777c17443c8a6b9010b622a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我喜欢“我要站在地球上”这一句,我觉得这里的“站”是一种灵魂的站立,信心的站立,顽强的站立。(2)我们要全面认识自己。既要看到自己的优点,也要看到自己的缺点。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通过不...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人们将无权嘲笑我是入不敷出的傻瓜,也不必用他的尺度来衡量我值得或是不值得。

B.只是隔着窗子,看那飘落的雪花、落寞的田野,或是数点那光秃秃的树枝上的寒鸦?

C.文学作品有了和时代脉搏同跳、和时代精神共振的情感,就会产生震憾人心的力量。

D.另外六只小狼也从柳树丛中跑了出来,它们喜气洋洋地摇着尾巴,嬉戏着搅在一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