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转股价格是影响可转换公司债券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转股价格越高,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转换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转股价格是影响可转换公司债券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转股价格越高,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转换价值越( )。

A.低
B.高
C.不能确定
D.先高后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ff292c76af0fab5df2893fd2d36475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必须在使用者进入梳齿相交线以前启动扶梯。所以控制光束应设在相交线前至少1.8m处。在停止时必须保证最后一名经过启动装置的乘客已通过扶梯,一般为预期输送时间加10秒再自动停梯。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现有A、B、C、D、E五种元素,A的原子核中没有中子;B、C元素处于同一周期,C的原子半径较小,B、C的质子数之和为27,质子数之差为5;0.96 g D的单质跟足量盐酸反应,生成D3和1.12 L(标准状况)氢气;E和C能形成E2C型离子化合物,且E、C两元素的简单离子具有相同电子层结构。

(1) 写出元素符号:

A      ,C       ,E        

(2) B、D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相互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

                                                   

(3) 用电子式表示C与E形成E2C的过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