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句子中填上适当的反义词。 讨厌—喜欢详细一简单失败一成功新一旧软—硬薄—厚闲一忙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下面句子中填上适当的反义词。   

讨厌—喜欢    详细一简单   失败一成功    新一旧   软—硬  薄—厚  闲一忙   

1.这双鞋子太(     )了,得买双(     ) 的。     

2.哥哥、姐姐都(     )他,只有妈妈(     )他。  

3.老师做这个实验几次都没有(     ),但他不怕(     ),决心继续做下去。      

4.这本书比那一本书( ),又比另一本( )。     

5.妈妈每天都(     )得很,怎么也(     ) 不下来。     

6.你刚才说得太(     )了,请再说得 (     )些。    

7.这把椅子的坐垫太(     )了,要是能(     )一些就好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f0b9b722dedff4ef92e0f8c48ba920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