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自助设备所属营业网点至少需配备()名自助设备操作员,负责自助设备的日常运行。A、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自助设备所属营业网点至少需配备()名自助设备操作员,负责自助设备的日常运行。

A、1

B、2

C、3

D、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eff31b6ac79a8e3f506424520d2efd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函数的定义域为[0,+∞),不关于原点对称,所以函数为非奇非偶函数.B.函数的定义域为R,f(-x)=|-x|=|x|=f(x),所以为偶函数,所以B正确.C.函数的定义域为R,f(-x)=(-x)3=-x3=-f(x),函数奇函数....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乙、丙于2000年8月各出资1万元买得一幅古画,约定由甲保管。10月,A愿购买此画,甲即将画作价4.5万元卖给A。事后,甲告诉乙、丙。乙、丙要求分得卖画的款项,甲便分别给了乙、丙各1.5万元。A买到该画后,12月又将该画以5万元卖给B。两人还约定:买卖合同签订后A即将画交付给B,但A欲持此画参加展览,所以双方约定该画交付后如果半年内该展览未举行,则该画的所有权即转移给B。依此约定,A将画交付B,B亦先期支付价款4万元。2001年3月份B的朋友C以6万元的价格从B处买了此画,C买到之后将画送到装裱店装裱。由于C未按期付给装裱店费用,该画被装裱店留置。装裱店通知C应在30日内支付其应付的费用,但C仍未能按期交付。装裱店遂将画折价受偿。扣除了费用后,将其差额补偿给了C。C不同意装裱店的这一作法。后A因需要借款又于2001年2月将该画抵押给朋友D,D早就知A有此画。后来D在装裱店看到此画,进行调查才发现画已卖给B,而B于 2001年4月份因遇车祸不幸身亡。其财产已由其妻与其子继承,遂找A说理。A得知后,找到C,要求C或者返还该幅画,或者支付B尚未支付的1万元价款。现问:

A能否以该画作抵押向D借款,D的权益能否得到保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