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双曲线x2a2-y2b2=1(a>0,b>0)的右焦点为F,右准线与一条渐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双曲线
x2
a2
-
y2
b2
=1(a>0,b>0)
的右焦点为F,右准线与一条渐近线交于点A,△OAF的面积为
a2
2
(O为原点),则两条渐近线的夹角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e769e204ad8733a69062f45bf9b2f0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因为要对整个网站信息结构设计和文件组织结构设计的正确性,进行检验。还有许多实际应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例如浏览器的兼容性,不同网络操作系统等,也需要对网页进行测试(1)由于网页所包含技术的复...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5分)实验员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药品:过氧化氢溶液、二氧化锰、稀盐酸、石灰石和氯酸钾,并提供以下仪器.

(1)写出A仪器的名称                    

(2)利用所给的仪器和药品,在方框里画出你认为可以制取气体的实验装置图。

(3)写出制取该气体的化学方程式                                             

(4)利用该装置还可以制取              气体(写化学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