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P是双曲线x23-y2=1的右支上一动点,F是双曲线的右焦点,已知A(3,1),

题型:填空题

题目:

P是双曲线
x2
3
-y2=1
的右支上一动点,F是双曲线的右焦点,已知A(3,1),则|PA|+|PF|的最小值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e758cd15b0fe0f87e15a0fe032fa5f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2004年元月,甲贸易公司急需购买某钢铁厂生产的中型钢材(线材),正巧员工王某回家乡探亲,甲便将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交给王某,让其代办。不久,王某用该空白合同书,与乙钢铁厂签订购买JJ10型线材的合同。王某将签好的合同书交给甲后,甲未表示异议。此后,乙按合同规定的交货条件发货,甲在提货单上签字盖章,将货提走。在试用过程中,甲发现JJ10型线材不符合要求(符合要求的是JJ9.5型线材)。甲遂将此批货物交给王某处理,并拒付货款。乙只好诉诸人民法院,要求甲给付货款、运费并偿付逾期付款的违约金。甲表示,该合同是王某自作主张确定的型号,是越权代理,且货已交付处理,甲概不负责。 如果合同有效,因为乙违约给甲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而甲要求继续供货,那么()。

A.乙应向甲支付违约金、实际损失费,合同不再履行

B.乙应向甲支付违约金、实际损失费,合同继续履行

C.乙应向甲支付违约金、一定赔偿金,合同不再履行

D.乙应向甲支付违约金、一定赔偿金,合同继续履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