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双曲线x23-y2=1的准线方程是( ) A.y=±33x B.y=±3x C.y=±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双曲线
x2
3
-y2=1
的准线方程是(  )
A.y=±
3
3
x
B.y=±
3
x
C.y=±
3
2
D.x=±
3
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c146171a284c2413583cd5a0dbcae1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系统脱敏疗法由小到大逐级循环脱敏(可反复)。焦虑数不得高于25分,开始焦虑分数不得超过50分。焦虑和恐惧情境有多种,分别建立焦虑等级表,然后分别实施脱敏。脱敏想象的次数多少,依求助者而...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9世纪到20世纪,是一个复杂多变的时代,涌现出风格各异的文学艺术流派。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法国文豪雨果说:“丑在美的旁边,畸形靠近着优美,丑怪藏在崇高背后,

美与恶并存,光明与黑暗相共。”

贝多芬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了解我的音乐,谁就能超越常人无法摆脱的痛苦。”

(1)材料一中的两位伟人在艺术创作中有什么共同点?体现了怎样的时代特征?

材料二   从19世纪开始,西方绘画艺术的变化日新月异,从古典主义、浪漫主义、

现实主义、印象主义等直到抽象主义,如果把这一发展过程描述的概括一点,基本上可以说是主观因素不断压倒、以至全部取代客观因素的过程。

——朱狄《当代西方美学》

(2)印象派绘画、现代派绘画各自的风格特点是什么?并各举一个代表作品。

材料三 “爱斯特拉冈:咱们走吧。

弗拉季米尔:咱们不能。

爱斯特拉冈:为什么不能?

弗拉季米尔:咱们在等待戈多。”

(3)材料三的对白出自哪一部戏剧作品?作者是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