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明朝解缙曾说:“国初至今,将二十载,无几时不变之法,无一日无过之人。”这句话反映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明朝解缙曾说:“国初至今,将二十载,无几时不变之法,无一日无过之人。”这句话反映的实质问题是(  )

A.明初法律制度不完备

B.明初注重法律制度的修订和补充

C.明初君主专制强化

D.明初贯彻依法治国的方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bdb63830d66f21cf1487c8f27ec921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分针转动的圈数÷24=天数,所以,分针转动的圈数÷天数=24(一定),也就是分针转动的圈数与天数的商一定,符合正比例的意义,所以分针转动的圈数与天数成正比例.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家具厂厂房是一座四层楼的钢筋混凝土建筑物。第一层楼的一端是车间,另一端为原材料库房,库房内存放了木材、海绵和油漆等物品。车间与原材料库房用铁栅栏和木板隔离。搭在铁栅栏上的电线没有采用绝缘管穿管绝缘,原材料库房电闸的保险丝用两根铁丝替代。第二层楼是包装、检验车间及办公室。第三层楼为成品库。第四层楼为职工宿舍。由于原材料库房电线短路产生火花引燃库房内的易燃物,发生了火灾爆炸事故,导致17人死亡,20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80多万元。

题目

事故调查组应由哪些部门组成调查组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