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小车带动纸带通过打点计时器,打出的部分计数点如图所示。每相邻两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小车带动纸带通过打点计时器,打出的部分计数点如图所示。每相邻两点还有四个点未画出来,打点计时器使用的是50 Hz的低压交流电,求打点计时器打“2”时,小车的速度v2=_______ m/s,小车的加速度a=_______ m/s2。请你依据本实验原理推断第7记数点和第8记数点之间的距离大约是_______ 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b961c507a949a81e1e102cb039fd8f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B小题1:本题考查正午太阳高度的变化。上海(约31°N)夏至日正午太阳高度大,冬至日正午太阳高度小,冬至日南楼的影子长。XX日应为冬至日。所以本题选择D选项。小题2:正午太阳高度小,南楼的影子长...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春夏秋冬四季的循环往复变化使得地球景观绚丽多彩,这是大自然赋予地球的珍贵礼物,然而四季这个礼物似乎分配不公,地球上只有温带才有明显的四季变化,而寒带和热带则是长冬无夏和长夏无冬。其原因是( )。

A.地球绕太阳公转时地轴和公转轨道有一定的夹角所致

B.寒带的冰雪太多无法构成四季变化

C.热带的地形地貌构成使之不易散热

D.是由地球自转引起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