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双曲线x2a2-y2b2=1(a>0,b>0),过焦点F1的弦AB,(A,B两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双曲线
x2
a2
-
y2
b2
=1(a>0,b>0)
,过焦点F1的弦AB,(A,B两点在同一支上)且长为m,另一焦点为F2,则△ABF2的周长为(  )
A.4aB.4a-mC.4a+2mD.4a-2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aec87c74fca05bd361e323b963e2b2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A、干冰是固态二氧化碳,只有一种物质组成,属于纯净物,故A正确;B、空气中含有氧气、氮气、二氧化碳等物质,属于混合物,故B错;C、纯牛奶中含有蛋白质、水分等物质属于混合物,故C错;D、大...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假设你是李明,你的美国笔友Mike想了解你的周末活动情况。请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他回复邮件。

提示:周六上午8:30在学校集合,老师带领我们乘坐公共汽车去塘沽游玩;我们在沙滩上玩,在海里游泳;还在海洋公园(the Sea Park)看了动物表演;在塘沽呆了两天,过得很愉快。

Dear Mike,

How are you recent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Li Ming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分析题

材料一:从“嫦娥二号”奔月到“蛟龙”潜入深海,从“天河一号”引领世界计算机速度到精彩的世博科技。2010年中国的科技事业,留下了成绩和赞叹。

材料二: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31日开幕,国际展览局 * * 让·皮埃尔·蓝峰发表讲演。他说: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这是中国的成功。在世博会期间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是艰巨的,这涉及到污染控制、垃圾处理、卫生、公交、安全及城市愉悦感等方方面面。中国都做得非常出色,同时,中国在绿色科技方面已经走在世界前列。

(1)2010 年中国科技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作为中学生,你打算怎样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