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氧化反应器温度降到160℃时,可以()以保护反应器。A、停循环压缩机 B、停锅炉给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氧化反应器温度降到160℃时,可以()以保护反应器。

A、停循环压缩机

B、停锅炉给水

C、关反应器进出口循环气阀

D、开循环气管线上氮气阀充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a483fc953207a8cd864c92df33ad8c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题意,得R+r=7+3=10,R-r=7-3=4,∵4<圆心距7<10∴两圆相交.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


某二级公路隧道为单洞双向行驶两车道隧道,全长4279m,最大埋深1049m。隧道净空宽度9.14m,净空高度6.98m,净空面积为56.45m2。该隧道位于一盆地边缘的雪宝山区,主要突起寒武系三游洞组至三叠系大冶组地层,其围岩主要为弱风化硬质页岩,属Ⅱ类围岩,稳定性较差。根据该隧道的地质条件和开挖断面宽度,承包人拟采用台阶分部法施工。
[

问题

]

承包人拟采用的台阶分部法开挖顺序为:1)上部开挖;2)拱部锚喷支护;3)中核土开挖;4)拱部衬砌;5)下部开挖;6)边墙锚喷支护和衬砌;7)灌筑仰拱。监理认为该开挖顺序不正确,请你帮助监理给出正确的开挖顺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