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某商品的价格与需求量的关系由M曲线变化为N曲线,在一般情况下,可以推断出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某商品的价格与需求量的关系由M曲线变化为N 曲线,在一般情况下,可以推断出的正确结论是

①该商品由高档耐用品转变为生活必需品  ②该商品的需求弹性在逐渐变大

③该商品的互补商品需求量会有所增加    ④该商品的替代商品需求量会有所增加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a2dabad4c84d8f9f61d9001e0979ee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钛合金包埋材料能够耐受的铸造温度在1600℃以上。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单位拟建设3个3.5万吨级离岸卸煤码头和长521.1m、宽18.7m的连接栈桥。卸煤码头为高桩梁板式结构,采用41200mm(B型)PHC管桩,桩长为58~71m(含钢桩靴),现浇桩帽大节点、预制纵、横梁、预制面板和现浇混凝土面层结构。面层混凝土设计强度等级为C30。栈桥分为深水段、浅水段及陆域段。深水段采用148根4800mm(B型)PHC管桩,桩长为47~52m(含钢桩靴);浅水段及陆域段采用78根直径1200mm钻孔灌注桩,桩长54~65m。工程于2012年4月开工,码头沉桩施工过程中有2根桩桩头部位出现细微裂纹;8月,第11号强台风"海葵"来临前,一艘500t的工程船舶未能及时撤离施工现场,造成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50万元。栈桥陆域段灌注桩施工时,每根灌注桩留置两组混凝土强度试块。

PHC管桩沉桩过程中的主要防裂措施有哪些?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UMG8900的信息表配置,以下错误的描述是()。

A、UMG8900使用信令网关功能,SET OFI的信令转接点功能应设置为“否”SET OFI的重启动功能设为“是”

B、UMG8900使用信令网关功能,SET OFI的信令转接点功能应设置为“否”,SET OFI的重启动功能设为“否”

C、UMG8900使用信令网关功能,且MGW与SS使用相同的信令点时,SET OFI的信令点功能应设置为“否”

D、UMG8900使用信令网关功能,且MGW与SS使用相同的信令点时,SET OFI的信令点功能应设置为“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