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箱形电阻炉主要用途是 () A.口腔修复件加温 B.口腔修复件铸圈加温 C.型盒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箱形电阻炉主要用途是 ()

A.口腔修复件加温

B.口腔修复件铸圈加温

C.型盒加温

D.去蜡

E.充塞聚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81a10ae258e5ae64dcb83bd9e9cb6d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山地,高原,平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那时,洋人凭借领事裁判权画地为牢,在自己的地盘里盖洋房,开洋行,走私鸦片,贩卖军火等。 B.李先生的义举使这件众望所归的珍贵文物,在海外漂流60多年后又回到祖国的怀抱。

C.1978年的夏季,文学开始复苏。当《班主任》《伤痕》等一批文学作品出现时,一向沉稳的严文井拍案而起,兴奋得几乎大呼大叫。

D. 广大读者十分关心这一事件如何了结,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把问题真正查个水落石出,并作出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