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的78与乙的56相等,则乙数与甲数的比是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甲的
7
8
与乙的
5
6
相等,则乙数与甲数的比是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6588f43d5c8dc140869c34b0f1c1f4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Function过程与Sub过程的相似之处是:都可以获取参数,执行一系列语句,以及改变其参数值的独立过程;不同之处是:Function函数有返回值,可以在表达式的右边使用,使用方式与内部函数一样,而S...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0年初海地和智利先后发生地震,下表是两地地震的相关数据。据此,回答1—2题。

2010年海地地震和智利地震的数据资料

1、关于两地地震的叙述,正确的是[ ]

A、死亡人数与震级大小成正比

B、震源均位于上地幔的软流层中

C、两地震中相距约6000千米

D、均位于美洲板块与太平洋板块交界处

2、两次地震造成人员伤亡不同,主要原因有

    ①震级大小不同 ②震源深度不同 ③人口密度差异 ④发生时间不同 ⑤经济实力差异 [ ]

A、①②③

B、①③⑤

C、②③④

D、②③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