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三个连续的偶数平方和为56,设中间的偶数为x,则根据题意所列方程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三个连续的偶数平方和为56,设中间的偶数为x,则根据题意所列方程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4f2df5be63b616c5e4ffa048fe231b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a,(12)b,(12)c成等比数列(a≠b≠c),∴(12)2b=(12)a+c∴2b=a+c∴a,b,c成等差数列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本来是为社会捕捉热点、剖析焦点的大众传媒,由于竞相改革,竟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

B.王鹏除被责令作出检讨外,还给予他留用查看半年扣发当月奖金的处分。

C.要从根本上改变语文教学内容多而杂的状况,就必须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冲出应试教育的误区不可。

D.我区作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首批改革38个试验区,从年起进行课改实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