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58岁,全口牙齿脱落,要求镶牙,经检查,口腔条件良好,拟做全口义齿修复。姿势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题目:

男,58岁,全口牙齿脱落,要求镶牙,经检查,口腔条件良好,拟做全口义齿修复。

姿势位是确定垂直距离的重要参考位,关于姿势位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人直立或坐正,两眼平视前方,不咀嚼,不说话,不吞咽时下颌的位置

B.下颌处于休息状态,无肌肉收缩活动

C.升颌肌仍有一定的肌电活动

D.不是一个恒定不变的颌位

E.下颌姿势位时,上下牙不接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3a435cdedcb3588240b6246744570d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以长江为轴线的沿江地带与贯穿南北的沿海经济带,以及西部广大地区,构成了一个英文字母“H”格局;黄土高原千沟万壑,支离破碎,是世界上面积最广的黄土分布区;我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是首都北...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3年7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适合市场化方式提供的公共服务事项交由具备条件、信誉良好的社会组织、机构和企业等承担,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组织购买公共服务。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有利于(     )

①不断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②实现公共服务市场化,促进经济发展

③促进服务业发展,优化我国产业结构         

④发挥市场在公共服务中的主导作用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