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Rt△ABC中,∠C=90°,AC=5,BC=12,以C为圆心,R为半径作圆与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Rt△ABC中,∠C=90°,AC=5,BC=12,以C为圆心,R为半径作圆与斜边AB相切,则R的值为(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20483ffb80eafacf48ea042d00eb74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在3:2=6:4这个比例中,外项是3和4,内项是2和6;故答案为:3和4,2和6.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利用图1装置验证机械能守恒定律。

(1)打点计时器应接______________(填“交流”或“直流”)电源。

(2)实验部分步骤如下:

A.按图1装置沿竖直方向固定好打点计时器,把纸带下端挂上重物,穿过打点计时器。

B.将纸带下端靠近打点计时器附近静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打点计时器在纸带上打下一系列的点。

C.图2为打出的一条纸带,用________________测出A、B、C与起始点O之间的距离分别为h1,h2,h3

(3)设打点计时器的周期为T,重物质量为m,重力加速度为g,则重物下落到B点时的速度________________。研究纸带从O下落到B过程中增加的动能________________,减少的重力势能_________________。

(4)由于纸带受到的摩擦,实验测得的____________(填“大于”或“小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